你可以说莱拉大牙和板板是真的好哭,

你可以说勇度五秒钟的回忆杀让人酸了眼睛,

你可以说怎么可以说狗狗是坏狗狗,狗狗明明那么可爱会打架也会打牌,

你可以说大家都是好啾啾啊,包括第二部里喜欢吃电池的大怪物,

你可以说我们最后还是救出了所有的小猫小狗,不让任何一个小生命陷入大火之中,

你可以说漫威原来没有人设崩掉也没有人死掉也可以拍好一部电影的嘛,

你可以说我舍不得别离,

你也可以说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是还可以期待着重聚。

   

而我想说些什么呢,

是这一路走来从银河护卫队1到3,我们依旧是我们。

德拉克斯还那是个单纯缺心眼的大块头,

火箭还是那个狡猾聪明满嘴脏话的小浣熊,

星爵依旧时而靠谱时而不靠谱,

格鲁特能说的依旧还是只有三个单词,用完全相同的顺序 ,“I am Groot”。

   

我更想说的,

是这一路从2014到2023,我们也不再是我们。


星爵终于回到了他离开许久的地球,见到了白发苍苍的祖父,他在2里面找到了父亲,又在3里面回到了家乡。


卡魔拉已经不再是从前的卡魔拉,人跟人之间的羁绊不是凭空产生的,而是那些过往和记忆,那些一起走过的路一起吹过的风把人和人绑在了一起,她已经有了新的羁绊和新的伙伴。


德拉克斯终于学会了跳舞,从一心惦记着为妻子和女儿复仇,变成了更多的小女孩儿的父亲,他的笑声治愈着别人也治愈着自己。他不再是毁灭者,而是为了守护。

 

星云变得那么靠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从她坐在勇度的副驾驶位置上用自己的身体忍着剧痛连接推进器开始的,还是从她和卡魔拉那个的拥抱和和解开始的呢,现在她们终于能够心中怀着爱意和珍惜互称姐妹了。


克拉格林终于接过了勇度的箭,他明白了当一个人真的有需要保护需要为之战斗的东西的时候,心会指引箭的方向。


螳螂女竟然也会打架了,而且这个驯兽技能也太牛逼了,她不再是谁的宠物,也不需要谁保护。


火箭躺了大半部电影,但是他终于承认了自己是只浣熊。浣熊有什么不好呢,和自己和解吧,你现在身边也有值得相信和托付的伙伴了呢,他们愿意穿越银河系去救你,愿意为了你而不在乎与谁为敌。

 

格鲁特从萌萌的小可爱变成了大块头的双开门冰箱,战斗力超强能攻能防甚至还能滑翔,他会开飞船也会跳舞,萌萌的六边形战士全技能点点满,而且这一次荧幕前的我们也终于听懂了他说的是“I love you guys.” 


是的,我们也不再是我们。

 
热度(386)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